封殺六個月!大熱 Bitcoin 應用程式重返 App Store!

img 0626

img_0626

從今年 2 月,蘋果封殺 Bitcoin,把所有有關 Bitcoin 的應用程式下架,並未曾容許新的 Bitcoin 應用程式上架,看似與 Bitcoin 有仇一樣。不過 Bitcoin 開始被不少人接受,當中包括戴爾,而 Google、Microsoft 等公司在其財經服務加入與 Bitcoin 有關查詢的功能,當正是貨幣一樣。最近蘋果似乎轉變了對 Bitcoin 的敵對感度,其中一個表現,就是在 iOS 比較熱門的 Bitcoin 錢包應用程式 Blockchain.info 終於重新在蘋果 App Store 上架。

Blockchain.info 的 iOS 應用程式,提供了讀取 Bitcoin 錢包、以及Bitcoin 交易的服務。在交易平台接近 200 萬用戶當中,有約 10 萬個用戶是用 iOS 裝置進行交易,但未重新上架之前,如果要安裝,需要 JB 才可以,今次重新上架,相信可以方便這些交易人士。在 Bitcoin 曾一度出現炒風的時候,蘋果曾在今年 2 月一度將所有 Bitcoin 的應用程式下架,令不少 Bitcoin 應用程式開發者轉用 Android 研發。目前蘋果對 Bitcoin 應用程式重新上架未有任何置評。

blockchain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