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顯氣度!蘋果不再要求永久禁售 Samsung 產品!

apple vs samsung1

近年 Samsung 與蘋果的專利大戰不斷,兩者都希望可以永久禁售對方產品,雖然蘋果處於上風,但一直都是被法院以可能造成壟斷的情況駁回申請。近日蘋果代表律師向法阹提交文件,表示將不再就第二次專利訴訟提出上訴,也就是蘋果將不再要求在美國禁售 Samsung 共 23 台侵權產品。

apple-vs-samsung1

Samsung 代表律師表示,歡迎蘋果不再要求禁售的做法,同時表示將會繼續上訴,要求修改第二次專利訴訟中的賠償金額,希望可以減低損失。在這一次專利訴訟中,法院裁定 Samsung 敗訴,需向蘋果支付 10.5 億美元的賠償金額。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