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得十足 iFixit 般認真!小米手機 4 遭拆解!

xiaomi 4 teardown 1

xiaomi 4 teardown (1)

小米手機 4 在 7 月 22 日發佈以來,在中國仍然只是預購階段,推出仍然無期,但是有中國網站聲稱獲得小米手機 4 之餘,並像 iFixit 一樣拆解了小米手機 4,期間發現不少詳細的規格。

據報道,在中國的 it168 手機頻道網站在小米手機 4 在 7 月 22 日發表之後兩日,就把入手的小米手機 4 拆解了,讓他們一看他們的內部結構。成功打開之後,網站透露了多個規格,儲存裝置採用 Toshiba,採用 19nm 製程可配合處理器實現 eMMC 5.0 標准讀寫。相機使用 SONY IMX 214 模組,聲稱擁有最大光圈拍攝,拆解的人更發現閃光燈模組變得特別巨大,卻沒有雙閃光燈,而電池也是 SONY 生產,容量是 3080mAh,採用的高通四核心處理器整合 Samsung 3GB 記憶體晶片為一體,網絡晶片更支援最新的 802.11ac 5GHz WiFi 功能,但這隻聯通版不支援 LTE,(中國移動版支援移動版 LTE,而香港、台灣可用的 LTE 版請等待至年底),另外,同時也不支援 NFC 功能。小米手機 4 聲稱支援手套模式,拆解過程當中他們發現一粒支援濕手操控和 2cm 懸浮操控的 ATMEL MXT641T 晶片。

拆解過程當中,也可以看到十足 iPhone 一樣的 SIM 卡托盤、相機位置附近有信號天線、而且在邊框的加工、磨砂等工作,比 iPhone 4S 精細。他們拿到的是聯通版,信號天線與中國移動版有些不同。當然,機身的螺絲位也覆蓋了貼紙,意味拆開後沒有保養。

xiaomi 4 teardown (3) xiaomi 4 teardown (4) xiaomi 4 teardown (5) xiaomi 4 teardown (6) xiaomi 4 teardown (7) xiaomi 4 teardown (9)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