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Jobs 最討厭聽到的 「 2 個字」!

2 words steve jobs hated

被稱為一代天才的Steve Jobs 雖然已離開蘋果,但他的精神就被留下來,而Steve Jobs 最討厭聽到的會是甚麼呢?前蘋果市場部副總裁 Allison Johnson 就為我們講解,這兩個Steve Jobs 最討厭的字,是如何改變我們發展及進步。

2 words steve jobs hated

Allison Johnson 表示,Steve Jobs 最討厭聽到的兩個字,就是”branding” 及”marketing”

為甚麼 Steve Jobs 最討厭的,就是branding?因為在 Steve Jobs 心中,最重要的是產品與用戶之間的關係,而不是人與品牌的關係,我們希望用戶喜歡我們的產品,並不是喜歡我們的品牌。

Johnson

而Steve Jobs 另一個最討厭的就是marketing,要說為甚麼的話,就是因為市場銷售產品,一般推廣產品只說產品本身的特點。Steve Jobs 希望讓人知道的是蘋果內的團隊為何要打造這個產品?明白這個產品如何改變我們生活的方式,為甚麼對我們生活如此重要?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