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這是 XP!改裝狂人用自動櫃員機玩遊戲!

doom atm 01

doom-atm_01

在 Windows XP 停止支援之前,我相信大家都不知道自動櫃員機是用 Windows XP。其實,小編在很久以前已知道這回事,原因是小編曾在 4-5 年前在銀行看到一部自動櫃員機正啟動 Windows XP。亦因為使用 Windows XP,所以理論自動櫃員機是可以安裝大部分遊戲。當然,有沒有人安裝是另一回事了,最近有改裝狂人在 YouTube 上載影片,成功改裝了一部被廢棄的自動櫃員機,還安裝了名為 DOOM 的遊戲遊玩。

影片中他們為了可以安裝遊戲,他們把自動櫃員機拆散,原本的數字鍵盤按鈕變成了下面的鍵盤,利用音響元件成功發出音響。不過他們的改裝得未完全,鍵盤支援仍然不足,亦因如此,他們退出全螢幕,無形中展示 Windows XP 的桌面。另外,影片在展示收據列印機的同時,竟然跌出相信是顯示列印機版本(但是錯誤的)收據紙張。

影片中如果仔細看被改裝的自動櫃員機的標誌,可見是我們常用的 NCR 自動櫃員機。當然,這個櫃員機相信已被原有銀行變賣,可能經很多手才去到這兩位改裝狂人手中,然後改裝、安裝遊戲並發出今次改裝影片。因此,大家不要在正在使用的櫃員機亂搞啊!

doom-atm_02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W5ELKTivb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