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用 16GB RAM!?新 15 吋 Retina MacBook Pro 規格流出!

gallery1 2256

gallery1_2256

之前我們曾經報導過有大學成功研發立高達 1TB 的記憶體,當然剛剛研發的東西,距離實用還有一段距離,但我們的電腦、手機的記憶體容量,似乎越來越近 1TB 這個數值。據中國消息透露,在蘋果在重慶的專門店內,顯示的 MacBook Pro 規格的 iPad,顯示將會更新規格的三個版本 15 吋配備 Retina 版本,居然全部使用 16GB 的記憶體。

另外,我們可以看到新的 15 吋 Retina MacBook Pro 統一使用 Core i7 處理器,之前小編報導過 Intel 發行的新 Haswell 處理器之中,可透過參考時脈估計這系列分別使用 Core i7 的 4770HQ、4870HQ、4980HQ 處理器。儲存空間從 256GB 至 1TB,但最低價格的版本仍然沒有使用獨立顯示卡 NVIDIA’s GeForce GT 750M。同時,價格亦曝光,新的 Retina MacBook Pro 不像 Macbook Air 般會減價,但沒有加價,從最低到最高價格售 14,288 至 23688 人民幣(約 17,145 至 28425 港元)。

mbp_retina_late_2014_chart-800x600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