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whoscall 與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聯手防堵電話詐騙!

whoscall01

電話詐騙案越來越多,別以為你不會中計!因為最新的騙案已經不再是語音方式進行,而是用一些手機簡訊誘騙用戶點擊,再進行小額付款詐騙。近日 LINE whoscall 跟台灣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聯手,進行了一次史無前例的合作。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提供之最新惡意電話相關資訊給 whoscall,這様就可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的防惡意電話名單了!

因此擁有龐大來電辨識資料庫及用戶的LINE whoscall特別與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展開合作,共同宣導最新電話詐騙手法,建立全民防詐騙意識。

有鑒於電話詐騙手法層出不窮,未來民眾可以透過LINE whoscall與「新北警聲雲」之臉書,來獲知最新的預防詐騙宣導內容,並於手機下載LINE whoscall (目前限Android與Windows Phone版本),啟動過濾惡意電話與手機簡訊之安全防護。

whoscall01

下載位置: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