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ING OF FIGHTERS ’98》華麗登場!38 位角色全出場給你最經典的 KOF!

KOF9801

KOF9801  すぐ楽にしてやる!小編小時候最愛玩的格鬥遊戲《THE KING OF FIGHTERS ’98》在前些日子釋出情報之後,終於登入手機以及平板啦!在這次的《THE KING OF FIGHTERS ’98》我們將回到最經典的 KOF,共 38 位角色供你選擇。再利用自己高超的操作技巧過關斬將,擊敗魔王。

  遊戲說穿了其實就是 THE KING OF FIGHTERS ’98 的重製版,我們可以在遊戲中聽到熟悉的配樂,操控經典的角色,看到特定角色間的特殊開場,以及不時得翻閱攻擊指令與敵人展開一場又一場的對決。而這次的重製版為了新玩家特別設置「緊急迴避」與「吹飛攻擊」的按鈕,玩家們可以在設定中開關按鈕,看是要輕鬆地使出華麗招數,還是帥氣地用複雜的指令來攻擊。

KOF9802

  另外我們可以透過藍芽來與其他《THE KING OF FIGHTERS ’98》的玩家進行對戰,就像過去邀朋友來家裡面決鬥一樣,只是這次你可以隨時隨地與其他玩家展開決鬥。不過比較可惜的是這次的重製版畫面並沒有針對 iPhone 5 以上的螢幕進行優化,所以會看到螢幕兩旁多出了醜醜的遮蔽圖樣。

KOF9804

  操控方面如果你堅持使用指令來決鬥但沒有藍芽手把的話,即使是老玩家可能都得花點時間上手,因為遊戲中的虛擬搖桿其實不好下指令,有時候不管怎麼樣就是按不出絕招。而遊戲雖然支援簡體中文但卻不支援正體中文,也是頗為可惜的地方。但是能聽到八神庵獲勝時的狂笑,想必這 3.99 美元也值得了吧!

KOF9803

軟件名稱:THE KING OF FIGHTERS ’98

軟件類別:格鬥遊戲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 售價 3.99 美元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