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畫面順暢射擊!《Xibalba》帶你進入瑪雅地獄之旅!

Xibalba01

Xibalba01  大家有玩過以前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嗎?雖然以像素風所構成的世界也許不會獲得太多新玩家的喜愛,不過這種復古式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其實還是別有一番風味,若是製作的好,甚至不會輸給現在 3D 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呢!而這款《Xibalba》不僅操作簡單而且流暢,絕對是玩家們不容錯過的喔!

Xibalba02

  遊戲的操控其實很簡單,我們得滑動營幕左方來進行角色的移動;螢幕右方操控角色的視角;點擊螢幕右下方進行射擊。另外由於遊戲沒有高低起伏的地形,所以我們的視角只需要左右移動即可,在操作上也不會變得太複雜而難以遊玩。

Xibalba03

  我們也可以在遊戲中撿到各式各樣的武器,不過自然是有彈藥限制的啦!而玩家也必須針對每種怪物的不同攻擊模式以不同的方式來攻擊才能確保角色的生命力。也許你沒玩過這種復古風的 FPS 遊戲,不過比起現在操作複雜的射擊遊戲,《Xibalba》說不定會成為你的最佳選擇喔!

Xibalba04

  • 軟件名稱:Xibalba
  •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