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功能齊備!真正 Pro 的 PDF Reader 就是這樣!

PDF Connect 可謂一套全能的 PDF 工具,除了能夠看 PDF,更可以將 200 多種檔案格式轉成 PDF 文件。此外,用戶更可對 PDF 文件進行深度的編輯,例如將頁面次序更變、刪除。當然更可以對平日的 PDF 表單進行填寫或簽署吧!要讀取或儲存 PDF,你可透過 Dropbox、Google Docs 等雲端儲存進行,它更設有 WiFi 網絡共享文件功能,透過 WiFi 讓對方以瀏覧器下載你共享出來的文件。進階一點,它可對 FTP、WebDAV 進行支援!文件閱讀功能裡,最值得意就是能夠使用 Air Play 及 Air Print,當然除了 PDF 更可開啟各種 Office 文件,成為你不可缺少的 iOS 好幫手。
pdf
pdfreaderpro01

▲ 文件管理功能齊備。

pdfreaderpro02

▲ 填表單的好幫手。

pdfreaderpro03

▲ 編輯 PDF 頁面功能,讓你更改 PDF 頁面次序。

  • 應用名稱:PDF Connect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