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震撼畫面塔防遊戲!融合魔法給敵人最嚴厲的制裁!

Defenders01

Defenders01  雖然塔防遊戲以觸控的方式似乎更顯得有趣,不過目前手機上的塔防遊戲如果不是 3D 的還好,一變成 3D 畫面之後那畫質幾乎都可說是慘不忍睹。但今天要介紹的這款《Defenders》不但畫質絕佳,流暢度也不錯,再加上炫麗的特效更讓遊戲豐富有趣。

http://youtu.be/ZxShiFDNYGE

  遊戲除了有故事情節外,防禦塔以及敵人的數量更是數不勝數,其中很特別的是我們得利用卡牌的方式來收集、強化防禦塔,除了防禦塔之外我們也能夠使用魔法,臨場感瞬間攀升。而遊戲的敵人也不是省油的燈,除了有數十種不同的敵人會對我們進行攻擊之外,也會有魔王等級的敵人給玩家挑戰。

Defenders03

  當然遊戲主打的還是那炫目的畫面,魔法以及防禦塔攻擊等等的特效通通不馬虎,敵人魔王的震撼程度也是一流。不過有時候還真的會嫌畫面太過華麗,看得眼睛實在是有點累,但是遊戲依舊好玩,而能不能成功阻止敵人的進攻則看玩家的戰略實力啦!

Defenders02

  • 軟件名稱:Defenders
  • 軟件類別:塔防遊戲
  • 下載連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