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 最強!2014年上半年漏洞總量超越所有瀏覽器數倍!

Internet Explorer Named

目前不論是使用電腦還是流動裝置,軟件的安全性是用戶主要考慮的因素之一,一說到漏洞最多的軟件,相信各位在腦中已出現IE、Chrome、Flash、Java這幾款軟件,而近日就有調查公司表示,2014年上半年漏洞報告中, IE 以最多漏洞成為榜首。

Internet Explorer Named

根據Bromium公佈的2014年上半年漏洞報告顯示,IE不僅是上半年漏洞最多的軟件,更是唯一一個軟件可以在2014年半年時間內,漏洞就超越去年全年的漏洞總量,漏洞量遙遙領先過去年排名最高的 Chrome,可見 IE 有多強吧。

windows8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