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遊戲作品!全新《勇者鬥惡龍》作品登場!

unnamed 4

難近日著名遊戲開發商 Square Enix 突然宣佈,旗下的超人氣大作《勇者鬥惡龍 -Monster Super Light-》(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モンスターズ スーパーライト)正式推出,iOS 及 Android 兩大平台的遊戲亦已正式上架,遊戲上架短短數天,總下載量已超過 600 萬次。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將組成怪獸戰隊,進行冒險。

unnamed-4

在遊戲中的玩法相當簡單,在遊戲中的大陸探險時,會隨機遇到敵人並進入戰鬥,玩家只要點擊敵人便可以進行攻擊,同時也可以設定AI 自動戰鬥,簡單玩法樂趣無窮,另外,在戰鬥過後還有機會入手稀有伙伴,另外,只要滿足特定條件,怪物還可以進行轉生,以獲得更強力的伙伴。喜歡 DQ 作品的大家,怎可錯過這款遊戲大作呢?

unnamed-5

unnamed-6

unnamed-7

unnamed-8

軟件名稱: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モンスターズ スーパーライト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1.1.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