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的速度!消費級 DDR 4 記憶體來了!

現在使用的電腦中,絕大部份消費級記憶體單一最大容量為8GB,如果底板只有4個記憶體插位,代表用戶的電腦最多只有32 GB RAM記憶體,不過這個限制將會因為以下產品以改變,近日多款DDR4記憶體已經在瑞典正式開賣,最高單條16GB版本。

早前雖然推出過 128 GB RAM,但由於價格過高,只有專業級市場人士才會有興趣,但由於In​​tel的Haswell-E處理器將會原生支援DDR4記憶體,因此近日多款消費級 DDR4記憶體開始大賣,當中單一最高容量記憶體增加至16GB,頻率為2133MHz,相信絕對足夠一般用戶使用好幾年時間,各為對最新的16GB DDR4 2133MHz記憶體有沒有興趣呢?

DDR4 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