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就沒有!本周不可錯過的 8 套仍在限免 Apps!

freeapps1

freeapps

增高神器!iOS 自助瞬間增高圖像處理 App!

sicon

很多人都會用盡一切方法在拍照時顯得高一點,例如增高鞋墊,從低角度拍攝,甚至是從衣著的紋理入手。如果你覺得這些方法都沒有太大的成效的話,與其用這些費時失事的方法,倒不過輕輕鬆鬆的拍一張照,直接用工具「增高」吧!

自動照片排版!一圖多相新玩法!

Super-Collage_0

Super Collage 是一款圖片排版的程式,雖然此類軟體有不少限免,不過這程式有拖拉調整圖片擺放位置的功能非常實用。假若大家想排版時省下時間省下不必要的麻煩,程式中的自動排版的功能一定適合用家的口味。程式可從拍照或從相冊內匯入圖片,支援最多 9 張圖片的添加。之後程式會馬上生成排版,把所有圖片自動自訂位置。此時用家可以按緊圖片,待到圖片震動後就可以拖到想要的放置。程式還內置 7 種結合排版加濾鏡的樣版。排版、濾鏡能夠自動完成,會否切合大家快速的需求呢?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自由行必備!台北 首爾 香港 北京 地鐵離線路線圖!

map

台北 ,北京,首爾,香港四地均是高度依靠地鐵作為一個主要交通工具的地市,大家的地鐵網絡發達程度可謂當地人也未必完全了解!不同的起點到終點站都需要在特定的車站進行轉乘,尤其是到訪當地的旅客,更是不可能直接知道各個車站的前往方法。

旅行必備!最強的離線世界地圖 City Maps 2Go “Pro” 版限免!

citymap2go

City Maps 2Go  的 Pro 版今天限免!地圖讓玩家自行選擇想到的國家,而且在離線狀態下也能運作,有7800個詳細的世界地圖,搜尋時自動由資料庫提供資訊,不用上網。同時,多個著名地點更有實圖可供參考,畫質美,程式同時方便用家,已為用家計算到達目的地之距離。做功課要資料程式也能幫手,程式會顯示詳細介紹,由WIKI PLUS提供,更可隨時分享你的位置給朋友!

原價 US$3.99 的超強 iOS 7 專用攝影 App!現在限免!

powercam

這套名為 PowerCam 7 是著名攝影 App 開發公司 Wondershare 的新作,原價 US$3.99 現在限免!這套 App 是完全為 iOS 7 而設計,當中的特效可謂出色,包括人們很喜歡的 Tilt-Shift 效果,還有很好玩的掛列特效!實在相當好用!快收下吧!

iPhone 拍出單反相機效果!景深任你改!

Tadaa SLR-1

Tadaa SLR這款應用程式,可以讓你的iPhone變成高質素的單鏡反光相機,但又不用像單鏡反光相機那樣要調教光圈和快門等技術。只需要像平常拍照時一樣,在拍下的新照片後,隨意選擇改變對焦或景深的地方,就是這麼簡單,就可以擁有一張單鏡反光相機拍出來一樣效果的照片!

復古風濾鏡任你用!好評如潮的攝影 App!

Retromatic 2.0 (1)

Retromatic 在類似的復古濾鏡應用中也算是一個老品牌,在這一年首次進行限免!應用內置 18 種不同的復古濾鏡,更有 17 個不同的風格以供使用!再有超過 70 個裝飾貼紙讓你自由發揮!總可以令你的相片變得充滿「英倫風」!但是輸出大小就限制於最大 1280 x 1280 ,有需要輸出更大尺寸的朋友要注意一下了。

超經典遊戲作品!《模擬市民 2》PC 版限時免費下載!

Free-download-the-sims-2-game-full-PC

大家有玩過 The SIMS 2 這款遊戲嗎?如果錯過了的話,今天有好消息了。EA 宣佈,由今天起直到 7 月 31 日為止,限時開放 The SIMS 2: Ultimate Collection 免費下載,齊集全個 The SIMS 2 所有主題擴充包,不過由於早前 EA 已宣佈不再支援 The SIMS 2,不再推出更新及修正。所以大家即使已經玩過這款遊戲,也不妨在 EA 帳號中收藏下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