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吧服務將更彈性!蘋果取消時間限制!

apple store genius bar official 1

如果各位有留意的話,你會發現Apple Retail Store 除了藍衫的職員外,會有一部份員工(不是保安人員)穿著黑色服裝,他們就是商務團隊,而蘋果為了改善運作模式,在歐洲的零售店開始統一服裝,全部改為各位最熟悉的藍色制服。

apple store genius bar official 1

另外蘋果將會採取新措施,目前天才吧的一對一服務將會改為時限,不論你是Mac還是 iOS 裝置有問題,可以在時限內提出(iOS 為15分鐘),以減少一名用戶在預約一次天才吧後,提出多台有問題裝置影響下一個用戶。

apple store genius bar official 2

而新的制度將會解取這個限制,提供的服務時間將會按客戶的需要而改變,雖然有機會影響下一個用戶,但其實目前的15分鐘時限根本不可能為用戶解決問題,因此蘋果並沒有在超過15分後要求客人再次預約才提供服務。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