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創辦人 Mark 淨資產達 315 億美元!

Mark Zuckerberg

Mark Zuckerberg

不少人都應該聽過「書中自有黃金屋」這句說話,但最能體會這句說話的人,相信就是 Facebook 創辦人 Mark Zuckerberg,近日最新的消息顯示,Mark Zuckerberg的個人淨資產達到約315億美元,對於一個30歲的創業人士來說,可說是無人能及。

facebookmain

Facebook發佈最新2014年第二季度財務報告顯示,Facebook股價飆升,股價飆升的同時,公司CEO Mark Zuckerberg持有422,954,082股Facebook股票,計算後個人淨資產達到約315億美元。相比Bill Gates58歲時的個人淨資產為801億美元,距離越來越近了。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