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to 的終結!iOS 8 將不再支援 iPhoto!

screen shot 2014 07 25 at 12 23 10 pm

除了蘋果早前宣佈了 OS X 的 iPhoto 將不會推出更新外,近日蘋果推出的 iOS 8 Beta 4 中,亦通知用戶,iOS 8 將不會支援 iPhoto。在 iOS 8 中,蘋果會通知用戶,把 iPhoto 內的所有資料都移動到 iOS 的預設圖片程式中,不過 Journals 及 Slideshows 的功能將不會再支援。

screen-shot-2014-07-25-at-12-23-10-pm

蘋果在 2012 年發佈照片日誌的功能,並率先在 iPad 3 的 iPhoto 上,成為 iPhoto 的功能之一。不過由 iOS 的 Beta 4 開始,iPhoto 內的大部分功能將不再支援,同時亦只有把 iPhoto 內照片導出的一個選擇。看來蘋果要決心把 iPhoto 結束了。不知道取代 iPhoto 的軟件,是一套怎樣的軟件呢?

img_7704

img_7706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