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新增離線遊戲專區!方便無網絡人士需要!

offline googleplay

雖然近年無線網絡已經相當普及,幾乎大部分人也擁有流動數據,可以自由上網,無需一定依賴 Wi-Fi。不過,仍有離線功能的需要,如外遊時或流動數據不足。而每當沒有網絡的時間,想要解悶卻沒有可離線的遊戲,也相當煩惱。近日 Google 宣佈,在 Google 上新增一個離線遊戲專區,讓玩家們可以清楚知道那些遊戲不需連線,直接遊玩。

offline googleplay

其中,目前已列出了多達 54 款不需網絡便可遊玩的遊戲作品,如「Dots」、「Assassin’s Creed Pirates」、「Asphalt 8」等等。目前在流動平台上,當然不只有這些可以離線玩的遊戲,相信 Google 將會逐步更新這個專區,為大家提供更多的離線遊戲。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