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踩地西與卡牌元素!SEGA 全新 RPG《封印勇者》登場!

sega game

近日 SEGA 遊戲宣佈,全新的 RPG 遊戲作品《封印勇者!瑪恩島與空之迷宮》(マイン島と空の迷宮)正式登場,並已於早前在 iOS 及 Android 兩大平台上正式推出。這款遊戲結合卡牌蒐集及踩地雷等元素的迷宮 RPG,擁有 300 多種各具特色的角色卡,每張角色卡都有一段屬於該卡片的背景故事。

sega game

遊戲除了可於迷宮中探索並封印魔像外,遊戲中還有「生命之樹」系統,藉由迷宮以及村莊內探索所獲得的「魔像之淚」進行灌溉,使生命之樹不斷茁壯的過程中玩家已能從中獲取相當豐富的遊戲寶物。

8aec14e6f658bd53219468ede27efa51

unnamed

unnamed-2

unnamed-3

軟件名稱:封印勇者!マイン島と空の迷宮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Google PlayAndroid Apk(v1.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