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合歐盟新規定!蘋果研發新 USB 連接器!

lightning

在較早前歐盟通過新法例,規定所有在歐洲發售的智能裝置,USB 都只可使用 microUSB,統一以減少用戶在使用USB線時的麻煩。根據這條新規例,蘋果需要 2017 年前,為旗下產品的標準都轉用為 microUSB,為此蘋果近日申請一項全新的專利,蘋果研發了一款正反通用的 USB 連接器。

lightning

從圖中所見,這些 USB 的連接器中的晶片,比一般的 USB 連接器都要薄,因此使用這個USB 連接器時可以無需理會正反,都可以直接使用。同時,專利文件表示,這款全新的 USB 設計可以同時適用 Lightning 及 microUSB,但蘋果沒有提到是如何做到。雖然目前不清楚是否符合歐盟的要求,不過蘋果亦沒有表示這款產品會否在未來產品中用到。

6a0120a5580826970c01a3fd389190970b 800wi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