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 iOS 郵件 App 變得實用!把未讀郵件全部過濾出來!

ios 7 black iphone

iOS 郵件 App 從頭開始,蘋果為這個應預設應用一步步增加功能,期望用戶的 Gmail、Ymail 帳號嵌入 iOS 郵件應用程式讀取。其實 iOS 的郵件應用,也有一些十分好用的功能,例如把未讀郵件全部過濾出來。這對工作繁忙,在通勤期間透過 iPhone 或 iPad 閱讀郵件的用戶十分有用。

ios-7-black-iphone

首先你的郵件 App 一定要登入了電郵帳號,否則不能使用,進入之後,如果是 iPhone 的話,應該會看到郵件清單,iPad 的用戶應該會在左面看到郵件清單。在左上角按信箱,來到信箱清單,之後會在上方看到收件匣、VIP 以及「已加上旗標」三個收件箱。

ios mail app_1

咦?未看到未閱讀的濾鏡?不要心急,按右上角的編輯就會看到了,勾選未閱讀就然後按完成就可以了,未按完成之前,你也可以緊按未閱讀的標籤推上去。

ios mail app_2

按下完成之後,就可以按下未閱讀的濾鏡,就可以收看未閱讀的郵件了。

ios mail app_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