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與 Swatch 合作生產 iWatch!Swatch:我無說過答應!

iWatch concept

iWatch-concept

早前有傳聞指蘋果欲與 Swatch 建立合作關係,生產多款 iWatch,適合不同人士使用,引起不少人惴測 iWatch 只會變成一個平台,在任何手錶裝上 iOS,最終就在街邊買到的手錶,都是 iWatch。著名手錶品牌 Swatch 昨晚否認這個傳聞,換言之未來推出的 iWatch,可能由蘋果自行設計和生產。

Swatch 發言人昨晚向路透社指出 Venturebeat 的報導完全沒有根據,Swatch 指出他們真的與不同手機生產商有合作,但不是真的生產 iWatch,而是提供嵌入式電路以及其他電子零件。早前 Venturebeat 撰文指,蘋果會與 Swatch 以及 Timex 合作,提供一系列 iWatch 產品,以解決生產手錶帶來的技術和設計問題,而且可以透過 Timex 合作,向 iWatch 提供大量偵測人體數據的感應器。

蘋果欲在年末推出 iWatch,目前較像 iWatch 的傳聞只有名為 iTime 的手錶專利,市場只能在設計圖片中看到 iWatch 的面貌。目前 SONY、Samsung、LG 以及 Motorola 已先後發佈了 Android 或 Android Wear 智能手錶。

Omega-QuantumOfSolace__-thumb-450x391

上圖是 Swatch 旗下的奧米茄表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