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太陽猛曬!傳 Moto 360 加入環境光線感應器調整螢幕光度!

Moto 360 Map

Moto-360_Map-820x420

不少電子手錶,包括 Samsung 和 LG 推出的電子手錶,因為不能自動調查螢幕光度,螢幕會在猛烈陽光之下變得昏暗,用戶不能看清楚螢幕內的東西。不過連規格也未有完全透露的 Moto 360,卻是第一個加入環境光線感應器的手錶。有網站聲稱收到來自 Motorola 的消息,Moto 360 將會加入環境光線感應器,除了成為第一個這種感應器的智能手錶,更竟然是 Moto 360 第一個遭證實的規格。

會有這樣消息,原因早前的 Google I/O 大會中,Techcrunch 網站在 YouTube 影片進行示範的時候,提及過 Moto 360 具有環境光線感應器,能在不同環境之中也能夠令螢幕清晰顯示,這個規格在 Moto 360 網站並未提及過。Motorola 最初沒有回應,但到了昨晚才向網站提供消息,證實這個 Moto 360 真的有環境光線感應器,成為第一個利用這種感應器的智能手錶。

Moto 360_2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37wPPTVvX8]

▲早前透露 iWatch 有環境光線感應器的有關影片(從 1:50 開始留意)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