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盡全世界!Jim Kimmel 拿 Casio 錶扮 iWatch 整蠱途人!

iWatch is hust casio 1

iWatch is hust casio (5)

人類總要重複同樣的錯誤。雖然蘋果與 Swatch 合作的傳聞遭打破,但留下了 iWatch 的想像空間。連實際外殼流出圖片也沒有的 iWatch,竟有人竟然可以透過特別途徑拿到?昨晚美國知名搞笑節目主持人 Jim Kimmel 決定整蠱街上人們,把一隻 Casio 手錶加上蘋果標誌,還向街上的人聲稱他們已「入手」了名為「iTime」的 iWatch ,看看街上的反應。

影片中 Jim Kimmel 一開始簡介蘋果近期動向,還笑指以前發行 iPhone 就是 iPhone Mini,而後他隨即聲稱「入手」了革命性的「iWatch」,於是拿出去同街上的人分享,第一個訪問者看到「iWatch」,隨即來一句「Awesome!」。訪問者認為這「iWatch」輕身、性價比高、具有傳統蘋果風格、還可以顯示時分秒、調校鬧鐘和飛行模式,有相信是果粉的訪問者還說蘋果的產品都會買,就算這一隻,其實是 20 美元的 Casio 手錶。

影片中你可以發現到一個問題,為何按鈕的聲音那麼的 Casio?無錯,這只是一隻 20 美元的 Casio 手錶,只是後面加上蘋果標誌,Jim Kimmel 在未訪問的時候,都已經講過了,人類易騙性格,在這段片表露無遺。

iWatch is hust casio (1)

▲這位看到「iWatch」的訪問者頓時覺得「Awesome!」

iWatch is hust casio (2)

▲這位訪問者十分欣賞「iWatch」的橡膠錶帶

iWatch is hust casio (3)

▲這位訪問者似乎是果粉,任何蘋果產品都會買,就算這一隻是 20 美元 Casio 錶!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9JQsXPd41U]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