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價版 M8!HTC One E8 將於 7 月 31 日正式在港發佈!

htc e8

今天編輯部收到 HTC 發出的 HTC One E8 發佈會傳媒邀請,日期是 7 月 31 日。HTC One M8 推出後,再有一款名為 HTC One E8 的中檔手機準備在香港區發佈。HTC One E8 有人會認為是 “塑膠” 版 M8,因為外殼物料從金屬改為塑膠,硬件基本上跟 M8 也大同少異,也是 Qualcomm Snapdraogn 801 處理器、2GB 記憶體、16GB ROM,可支援 microSD 記憶卡、5 吋 1080p 螢幕。不過最大分別就是E8 使用的是 1300 萬像攝影鏡頭,沒有 M8 的 HTC Ultra Pixel 攝影功能,當然也沒有 Duo 景深相機那種先拍照後對焦的功能吧!

htc-e8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