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梅止渴!疑似 5.5 吋 iPhone 6 音量/開關元件及 SIM 卡槽流出!

004

004

5.5 吋 iPhone 6 受不同問題困擾諸到延遲,但無阻一些元件流出。一向透露新的 iOS 裝置特別是 iPhone 元件的 Apple Club 網站,繼日前大爆 iPhone 6 Lightning 元件之後,今日又似乎收到了另一批相信是開關、音量以及 Home 鍵元件以及 SIM 卡槽,而且他們聲稱適用的 iPhone 6 尺寸不是 4.7 吋,是 5.5 吋。

今晨 Apple Club 提供了疑似 iPhone 6 的音量/開關元件,流出的圖片中上面是音量排線、下面是開關機排線,他們對比之前由同一網站流出,4.7 吋 iPhone 6 的音量和開關元件,發現無論在外觀和結構均有明顯的差異。網站同時流出一條他們認為十分詭異的排線,並猜測這是連接 Home 鍵所使用的排線。另外,他們也提供了多個疑似 5.5 吋 iPhone 6 使用的 SIM 卡槽,相片中可以看到比 iPhone 5 S 略為單薄一些,反映 iPhone 6 的機身厚度更薄。

001 003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