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無極限!4.7 吋山寨 iPhone 6 超詳細實測!

wico6 6

wico6-6

iPhone 6 在 9 月發售,但因為外殼會在中國組裝,不少中國山寨手機廠容易獲得外殼的模組,隨之而來的是大量山寨 iPhone 6 ,上一次製作了一個模型,但去到昨晚,有人入手一部相信是 iPhone 6 的山寨品,而且還拍了 9 分鐘的影片去測試,片中山寨 iPhone 6 的外殼以及介面幾乎弄得與 iOS 8 一模一樣。

Danny Winget 在 YouTube 公佈大約 9 分鐘的影片,從「iPhone 6」拆盒開始,這個「iPhone 6」的包裝基本上與上一代 iPhone 5S 沒有分別,說明書都一一俱全。拿起該「iPhone 6」的外殼,並與他們同樣入手的 iPhone 6 模型作比較,基本上與流傳 iPhone 6 的圖片沒有分別。這「iPhone 6」運行的是「iOS 8」,影片從開機、介面特效、應用程式等等不同功能,都一一顯示。這部「iPhone 6」有四核 MediaTek 處理器、2GB 記憶體以及 8 GB 儲存空間,而且一如流傳 iPhone 6 資料所料,利用 4.7 吋螢幕。而且影片還帶來了保護套,成功套入……等等!這 9 分鐘的影片看上有很多不妥之處,為何會有 Google Play?為何有 Android 相簿?為何字型會有所不同?為何影出來的相片會那麼爛?為何會有詳細規格?一切的答案,源於這手機是一個運行 Android 的山寨「iPhone 6」── Wico6。

iPhone6 Clone (1) iPhone6 Clone (2) iPhone6 Clone (3) iPhone6 Clone (4)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Yz6vQGxgk8]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