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最快只有更快!全新3100MHz DDR3 記憶體登場!

Dram XPG V3 2

現在不論是桌面級電腦還是流動裝置,由於用戶使用要求不斷提高,越多工作要處理時,最影響的就是RAM 記憶體的速度,面對著 DDR4 次世代記憶體未能普及,要改善效能只有提升頻率,近日就有公司推出了目前最快的DDR3 記憶體,頻率達3100MHz。

Dram XPG V3 1

XPG V3 3100MHz DDR3 記憶體,代表它比蘋果被稱為怪物級電腦的Mac Pro所使用的 1866Mhz DDR3 記憶體還要高(但不代表有更快頻寬),單條容量為8GB(雙通道),同時為了在加快了記憶體頻率時產生的熱量,XPG V3散熱方面也改進了,使用TCT傳導散熱技術,可以讓記憶體內每一個晶片都達到更好的散熱效果。

Dram XPG V3 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