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體感控制器!讓你的動作與虛擬人物完全同步!

cyberith virtualizer 23

近年來,流動裝置的發展相當快,將硬件微形化,當中加快了虛擬實境裝置的發展,讓玩家可以切身體驗遊戲,而近日在奧地利的Cyber​​ith公司就推出了一個名為Virtualizer的裝置,讓用戶可以體驗「真實」遊戲。

cyberith virtualizer 23

Virtualizer的設計相當強大,可以完全運算一個人的動作,例如跑旋轉、跳躍、跪下、甚至是坐下來的動作,將這些資料運算後,傳輸給電腦,再讓虛擬人物完整地表現一次出來。

cyberith virtualizer 24

Virtualizer能承受120公斤的重量,整個系統只要以USB就可以足夠供電,Virtualizer正在籌集資金,如果順利,將於2015年3月開賣,售價999美元。

cyberith virtualizer 25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