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受惠很大?看看 iPhone 如何影響經濟!

components

蘋果下一代 iPhone 6 會如何改變全球呢?暫時我們用戶未能體會,不過相信最直接得亦的就是各大代工商,近日華爾街日報就表示,蘋果新一代 iPhone 帶領亞洲經濟發展,以下圖為例,可以看到每一個 iPhone 部件是由那一個國家的廠商生產的。

components

按照消息指出,蘋果下一代 iPhone 將會使用與去年相近的廠商代工生產,包括顯示屏、相機鏡頭、流動裝置處理器等,都是由韓國的 Samsung、LG;日本的 Sharp 及台灣的Largan Precision、Catcher Technology、Foxconn代工,全部都是亞洲地區公司。

foxconn workers 2

在數據方面看,各大廠相都有增長,半導體供應商更是100%受蘋果的 iPhone 帶動提升。從數據中可以得知蘋果的 iPhone 銷量並不如外界所說的被Samsung 等Android 手機取代,而是不斷增長中。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