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新一代 iPhone 相機鏡頭準備!Sony 加大3.45 億美元投資!

iphone camera

蘋果每一次推出 iPhone ,都會將相機鏡頭升級,當中相機元件是由Sony 生產的,近日就有消息指,Sony 已加大3.45 億美元投資,目標是生產相機元件的規模,主要是為下一代 iPhone 作準備。

iphone camera

Sony 加大3.45 億美元投資後,讓相機元件的生產規模提升至每月6.8 萬件,產量將上升13%,預計在2015 年8 月可以完全實現這一個目標,早前有消息指蘋果下一代 iPhone 將會使用Sony 的1/2.3″ Exmor RS CMOS 感光元件,與Xperiz Z2 的2070 萬像素感光元件大小一樣,但Sony 生產給蘋果的是特別製作的。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