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否認Tab s 過熱問題!但承認產品有變形問題!

Samsung Galaxy Tab S

早前有消息指Samsung 最新的旗覽產品Galaxy Tab S出現了後蓋變形問題,外界認為這個問題是因為 Samsung 機身過熱引起的,不少人向Samsung 投訴,但Samsung 現在回應否決用戶的指控,但承認是有產品會出現後蓋變形的情況。

Samsung Galaxy Tab S

Samsung 表示問題已得到解決,聲明:與各大傳媒報導的一出入,目前只有少量Galaxy Tab S出現後蓋略為變形的問題,但這個問題與處理器過熱無關,我們向用戶保證,這個問題已解決,受影響的用戶與Samsung 電子客戶服務中心讓職員協助你解決問題。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