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105吋電視發售!你會是其中一個買家嗎?

samsung tv 230714

Samsung推出 105 吋曲面 4K 電視,型號為 UN105S9W。近日開始接受預定,售價達 US $ 119,999.99,換算為大約 HKD $ 930,000 或 NTD $ 3,600,000 。可能你會問為什麼價錢可以達到這天價般的程度呢,主要是因為這同時是 Samsung 的首款 21 : 9 4K UHD 電視吧。
curveduhdtv105
另外,這一台電視的另一個賣點就是可以支援多一分四的顯示,以中間十字型分開成四個畫面,各自顯示不同的內容,令大屏幕可以更實用!

samsung_tv-230714

面對如此高昂的「入場費」, Samsung 也表明不會進行量產化,只會因應訂單數量來進行生產。另外, Samsung 更會安排特定的師傅為你進行專業安裝及一對一的使用教學等等,務求使用者可以得到完美的使用體驗!

資料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