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硬件10月將強勢登場!最完美 Mac 生產線降臨!

iMac CPU

外界目前的目光主要集中於 iOS 8 及 iPhone 6 上,但蘋果其實亦為新一代 Mac 作準備中,蘋果下一代 OS X 一般會在10月推出,而新一代 Mac 產品亦會在這個發佈會上推出。

iMac CPU

消息顯示,蘋果除了在10月發佈會中推出 OS X 10.10 的正式版本外,更會在發佈會上更新 Mac 產品線(最少會有一項大更新),主要發佈新一代 iMac 配備4k 顯示屏(或4k 獨立顯示器)及推出全新設計的 Retina 顯示屏 MacBook Air。

OS X 10.10 Yosemite 1

除了更強大的 Mac 產品線外,蘋果另一主打「軟件」亦會同時更新,目前 iMovie 及 Final Cut Pro X 在OS X 10.10 中一直無法使用,消息指最主要的原因是蘋果正在開發全新的iMovie和Final Cut Pro中,配合硬件更新下,10月將會是蘋果25年來最佳的 Mac 產品線。

FCP X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