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式開放 OS X 10.10 公測!免費下載!

OS X 10 10 test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蘋果將會向用戶發佈歷來首個 OS X 測試版本(公測版),讓非開發者用戶都能一起測試最新 OS X 10.10 系統,而現在蘋果官方終於有動作了,推出 OS X Yosemite公開測試版網頁,邀請一百萬名註冊用戶共同參與測試。

OS X 10 10 test

只要用戶到蘋果官方網頁上進入 OS X 介紹網頁,就可以看到OS X Beta計劃頁面,再進行註冊,得到兌換碼後就可以在 Mac App Store 下載並安裝OS X Yosemite測試版,當用戶在使用時發現系統錯誤,可以使用內置錯誤回報軟件直接向蘋果匯報問題。(各位留意…要收到蘋果的電郵才能下載,成功被抽中的幸運兒預計在24小時內可以收到蘋果的電郵)

OS X 10 10 test 2

蘋果官方註冊網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