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設計圖片!疑似 iPhone 6 保護殼實相曝光!

1

1
要知道 iPhone 6 的真身,除了在 Amazon 看到機身圖片之外,其實還可以透過保護殼知道大約形式,過去的流出可以說是設計圖片,但今次始乎是真的。保護殼大廠 Spigen 也流出了疑似 iPhone 6 保護殼的是真正影下來的相片,從中可以一窺 iPhone 6 的真正模樣,相信 iPhone 6 的形狀幾乎成形。

ilounge 網站流出了相信是 Spigen 的 iPhone 6 保護殼相片,機殼共分 6 款,其機殼一如所料比較圓身。其中兩個殼預留一個大洞,相信是一個蘋果標誌,上面的相機位置因為遷就閃光燈,比起上一代的明顯扁平。發佈的人士亦把現時 iPhone 5 放入去保護套,當然非常鬆動,但從音量鍵、開關鍵以及 Power/Sleep 按鈕以及 Lightning 接口、耳機線可以看到這些保護殼是為了 4.7 吋 iPhone 6 而設。這些 iPhone 6 保諼殼估計在 9 月尾推出,當然要配合 iPhone 6 推出才能發行,iPhone 6 有網站更計算出 iPhone 6 的發售日期,相信發售日期將會離不開 9 月。

3

4

2x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