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媒體流出!Touch ID、SIM 卡托、Wi-Fi 齊曝光!

189985

今天網絡上再流傳數張相信是 iPhone 6 組件的圖片,其中包括早前已流出過的 Touch ID 及 SIM 卡托,同時其 Wi-Fi 組件亦首度曝光。這一次曝光的組件所見,讓我可以了解到 iPhone 6 的數款顏色,大概是怎麼的。

189985

在較早前,除了 Touch ID 及 SIM 卡的組件外,還曾流出過 Lightning 及耳機的組件,這些組件除了 Touch ID外,都沒有明顯的升級,不過就因為 iPhone 6 的機身設計改變,組件也輕微作出了改變。

iphone 6 Touch id

iphone 6 WI fi

iphone 6 sim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