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山寨及假冒品!小米推「小米鑑定」App!

06.57.52

小米手機越來越知名,而且亦因為其供貨量及供貨方式的問題,山寨小米、假冒品等等亦越來越多,較早前亦有香港的用戶,因為團購買到假冒的小米電源,更因而發生爆炸。早前小米亦因為山寨品越來越盛行的情況,推出了小米產品的認證,但沒有全面對小米的產品進出相關的功能,近日小米推出了「小米鑑定」手機 App,讓用戶更方便的鑑定小米產品。

06.57.52

這款「小米鑑定」App 暫時只支援小米手機 1、2、3 、紅米 1、1s 及 Note 系列,同時仍在公測階段,結果「僅供參考」。由於小米早前亦已推出鑑定其他小米產品的認證方式,相信未來這個小米鑑定 App 亦將會支援。暫時小米鑑定只在 Android 平台上推出,並只支援 Android 4.0 以上的手機。同時亦看出了小米打假這方面的努力,不過也需要消費者的努力,便宜莫貪。

06.57.44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