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n Combat 5: Blackout》正式上線!擁有最強畫面的 FPS 手遊大作!

ModernCombat5Blackout01

ModernCombat5Blackout01  真是千呼萬喚始出來,遊戲開發商 Gameloft 旗下的 Modern Combat 5: Blackout 原預計於去年底推出,結果延遲到今年後也沒有太多的消息,直到這個月初終於敲定了發售日期,也讓期待已久的玩家們可以玩到這款可說是手機遊戲中最佳遊戲畫面的射擊遊戲 《Modern Combat 5: Blackout》啦!

  這次的遊戲畫面絕對可以讓人嘆為觀止,不僅水底景色清晰可見,那灰塵與爆炸的震撼效果更是幾可亂真,另外這代也採用了 SSAO 環境光遮蔽的效果,讓整個畫面更有層次且逼真,再加上電影般的運鏡,讓人有些不敢相信這是手機遊戲。不過也因此讓手機運算起來頗為吃力,若是打到一半出現手機通知還會造成掉幀呢!

ModernCombat5Blackout03

  既然是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相信許多玩家都挺擔心操控的問題,這代的操控其實玩起來也是挺忙的,尤其在部份關卡我們必須要做出許多不同的動作來破關時更是手忙腳亂,不過好在遊戲有輔助瞄準系統,也讓玩家玩起來能夠順暢許多。

ModernCombat5Blackout04

  本作的故事分為六個章節,但是全程無內購設置,反而我們得利用經驗值來解鎖武器。另外這代最大的特點就是我們必須要在連線的情況下才有辦法遊玩,我們也能夠透過連線來進行多人連線對戰,可選擇的兵種則為「突擊兵」、「重裝兵」、「偵查兵」以及「狙擊手」四種。

ModernCombat5Blackout02

  整體來說 Modern Combat 5: Blackout 不失為一款射擊遊戲大作,遊戲中任務種類的豐富程度也會讓玩家驚呼連連,甚至會訝異手機遊戲怎能有如此表現。目前 Modern Combat 5: Blackout 已在 App Store 上架,售價則定在 6.99 美元。

ModernCombat5Blackout05

  • 軟件名稱:Modern Combat 5: Blackout
  •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 售價 6.99 美元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