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行必備!台北 首爾 香港 北京 地鐵離線路線圖!

map

台北 ,北京,首爾,香港四地均是高度依靠地鐵作為一個主要交通工具的地市,大家的地鐵網絡發達程度可謂當地人也未必完全了解!不同的起點到終點站都需要在特定的車站進行轉乘,尤其是到訪當地的旅客,更是不可能直接知道各個車站的前往方法。 另外,這系列的地圖更可以讓用家離線使用,身處香港的網友也知道地鐵內基本上每數個車站就會斷線,甚至有部份電訊供應商在某一段的路線是直接沒有訊號,無法連線網絡等等的。在前往當地旅行時,你也未必知道哪一個地方會接收良好,在趕時間時或者是找朋友的時候離線地圖就顯得特別有用了!
map
另外,地圖使用英文介面,避免大家到當地時因不懂地區語言而發生發不到車站的問題。四個地區的地圖都以獨立應用分開以供有需要的用家下載,以確保應用大小不會過大等等的問題。
screen1136x1136-1
▲每一個路線都以對比度高的顏色區分,簡潔易用。

screen1136x1136

▲在你迷路時,最近車站功能可能就是你的「救命恩人」!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