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5.5 吋版將較 4.7 吋版遲數個月上市?是另外原因而非產量問題?

iphone 5s 6 grass

近日有消息指出 Apple 將在入九月先行發佈 4.7 吋的 iPhone 6 ,繼而在數月後才發佈 5.5 吋版的 iPhone 6 ,原因是避免 2013 年發佈 iPhone 5S 及 5C 時所產生的自家產品互相競爭的問題出現。

原文:
The different timetables have been set as Apple does not want to repeat the mistake it made in 2013 when it launched the iPhone 5s and iPhone 5c simultaneously.

iphone_5s_6_grass

 

早前有報導指 iPhone 6 5.5吋版本可能因為產量問題而延遲上市,如今再次面對避免自家產品競爭的傳聞。正所謂「先有雞,還是先有蛋?」,到底是因為產品不足才有推遲發佈的藉口還是的確為了避免 5.5 吋對 4.7 吋版本產生威脅才將生產的速度先減緩以降低成本呢?相信這還是一個未有答案的迷。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