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人士再爆料!公佈 iOS 8 beta 5 / 6 推出日期!

ios 8 beta 3

蘋果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發佈 iOS 8 的測試版本更新,而現在就有消息指蘋果 iOS 8 beta 5 及beta 6 的發佈時間,而按照內部人士指出,iOS 8 beta 5 將會在8 月4 日推出,iOS 8 beta 6 將會在8 月15 日推出。

ios 8 beta 3

BGR早前已經多次提前透露iOS Beta 的發佈時間,大部份都是準確的,而BGR表示iOS 8 會經歷7 個beta 版本,才會到GM 版(即正式版,但優先讓開發者下載,新一代 iPhone 預載的就是GM 版本)。相信蘋果iOS 8 的開發工作順利,將會準時在9月推出。

iOS 8 beta 4 3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