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變大縮小!變形金剛稼私讓你擺放更多裝置!

Explosion 2

Explosion 1

在各位購買稼私時,都會因應當時的需要而購買,例如需要擺放多少台裝置,不過隨著時間過去,科技發展成熟讓用戶的裝置越來越多,(可以是MacBook、iPad、PS4等裝置),讓你的稼私擺放面積並不足夠。而現在就有設計師設計出全新稼私,可以隨意變大縮小。

Explosion 2

這個名為“Explosion”的稼私,由設計師Sebastian Errazuriz 設計,利用一根根木條組合而成,每個根木條都可以活動,只需輕輕一推,就可以擴展,讓用戶可以按不同時間的需要隨意改變它的大小,同時Explosion沒有任何的金屬材料,工藝極度精湛。

Explosion 3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