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知名節目主持人:iPhone 6 是去年的三星 Galaxy!

Conan Obrien iPhone Galaxy joke

近來的傳聞都相繼指出,iPhone 6 將會配備 4.7吋及 5.5 吋兩款的屏幕呎吋。Samsung 早前已在新一輪的廣告中,藉此來攻擊蘋果。近日在美國的一個知名節目 Conan O’brien 中,連主持人也對 iPhone 6 進行了一輪的挖苦,而且與大部分的 iPhone 反對者持相當的觀點。

Conan Obrien iPhone Galaxy joke

該名節目主持人認為,iPhone 6 只是提供過時的硬件,沒有強大的效能表現。他更表示,人們期待新一代的 iPhone 將會有更大的屏幕,同時有著更好的操作系統。所以新一代的 iPhone 將會命名為:上一年的 Samsung Galaxy。不過身為公眾人物發言時卻沒有保持中立的觀點,相信會引來不少不滿的聲音吧。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