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進一步提升續航力!下代 iPad Air 將採用全新屏幕技術!

ipad air gallery3 2013

近日有來自蘋果供應商的報導,蘋果已開始為新一代的 iPad Air 發出各款的訂單,而 Samsung 及 LG 將會繼續成為主要的供應商,但暫時未知道有關的訂單比例。同時蘋果亦將對 iPad Air 的屏幕技術進行提升,採用 Oxide TFT(氧化物薄膜電間體)LCD 屏幕技術,將可為新一代 iPad Air 大幅減低電力消耗,提升續航力。

ipad-air-gallery3-2013-640x380

除了可以大幅提升續航力外,這種全新的屏幕技術更可以提升多點觸控的準確度。蘋果的其中一個屏幕供應商 LG,早在去年的 5 月已在加拿大的一場高科技屏幕展覽會中,展示一款採用了 Oxide TFT LCD 屏幕技術的 5 吋 HD 屏幕,相信時至今日,這款屏幕技術已經成熟,將可應用在未來大量生產的 iPad Air 上。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