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進擊中國市場!第 12 間中國蘋果專賣店空降無錫!

9976 1957 140724 Center66 l

9976-1957-140724-Center66-l

蘋果公佈第三季季度業績,在歐美日市場銷售增長不明顯的情況下,唯大中華地區的銷售增長顯著,這當然有賴中國的驚人消費力了。同樣地蘋果為了滿足當地的需要,除了欲在香港開更多 Retail Store (目的你懂的),蘋果也欲在中國多開 Retail Store,讓中國用戶不需長途走去香港或其他國家 Apple Store 購買。最近傳出 Retail Store 新店的地方是,太湖旁邊無錫市,將會是蘋果在中國第 12 間專門店,排在今周末開幕的重慶專門店之後。

目前蘋果在官網列出的 Retail Store 之中,已有無錫專門店和本周末開幕的重慶專門店,新的中國蘋果 Retail Store 將座落於無錫恒隆廣場(Center 66),會在 8 月 2 日開幕。外型參照浦東大型玻璃入口。營業時間與香港 IFC 一樣,朝十晚十,同樣地有 Genius Bar、Workshops、One to One Training 服務。

不過小編想到一個問題,蘋果 Retail Store 連香港都有三間了,台灣呢?

12th Chinese Apple Store_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