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七成網友會在 Facebook 加不喜歡的人做好友!只因能窺探對方的現況!

Facebook

Facebook

  你在你的 Facebook 中有沒有其實你並不喜歡的人,但是對方與你的關係卻是朋友的呢?近日美國調查了超過 2,570 位的美國成年人士,發現有近七成的人在 Facebook 的有中都有著自己不喜歡的人,而當初會將自己不喜歡的人加入好友的原因竟只是「能窺探對方現況」。

  在這次的調查中他們要求受訪者提供 Facebook 的好友人數,平均下來每個人大約有 671 個好友,但是會去互動聊天的好友只有其中的 18 人,連 3% 都不到。而當他們被問到「是否會在社交媒體上與不喜歡的人當好友」時,超過三分之二的人給了肯定的答案。

  另外他們又問到「是否會在生活中刻意去避免 Facebook 上不喜歡的好友」,幾乎所有人都說「是」,而且平均一個人會遇上 19 次這樣的狀況。雖然這調查可能改變不了什麼,不過我們卻能知道一項有趣的事實「即使人們不喜歡某人,還是會想去窺探對方的狀況,而且當你這麼做時,別人也正對你如此。」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