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lking Dead 最新遊戲曝光!在無人之陸以人類的身分生存下去!

TheWalkingDeadNoMansLand

TheWalkingDeadNoMansLand

  AMC 有線電視頻道所播出的 The Walking Dead 影集在全世界得到了熱烈的迴響,也讓人滿心期待接下來劇情的發展,週邊的遊戲也是推陳出新。而今日他們與 Next Games 所推出的 The Walking Dead: No Man’s Land 宣傳影片曝光,據悉,本作將忠於影集中的主題: 生存,在對與錯之間抉擇,在充滿行屍的世界中盡可能生存下去。

http://youtu.be/_aiRboM4fok

  遊戲預計於 The Walking Dead 電視影集第五季季中發行,至於該遊戲往後有更多消息,本站也會持續追蹤報導。

《The Walking Dead: No Man’s Land》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