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被批是古董商店!催促蘋果盡快更新!

tim cook apple app store

App Store 自推出以來,今年已踏入第六個年頭。可是一直以來,App Store 的搜尋功能都受到不少 iOS 用戶及開發者的批評。近日 BusinessInsider 報導,有外國的開發者認為,App Store 已經是一個過時的古董商店,希望蘋果可以對 App Store 推出更新,改善搜尋引擎。因為每當使用 App Store 的搜尋工具時,就會搜尋出一大堆相似的應用程式,甚至有時候更會出現全無關係的應用程式。

tim-cook-apple-app-store

開發者們認為,大部分的 iOS 用戶根本不知道他們需要的應用程式是哪一款,因為使用搜尋引擎時,卻會出現一堆相似的應用程式。對於 iOS 用戶來說,這是一個不好的使用體驗,而對開發者來說,更會影響他們的收入。BusinessInsider 的記者以 Hop 電子郵件應用程式為例,搜尋結果第一位竟是 Doodle Jump,結果滑動 23 次才看到想找的 Hop,可看 App Store 的搜尋引擎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screen shot 2014-07-22 at 8.24.36 am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